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幸運的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幸運的貓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隻渾身長着黃白相間的貓咪,它並不是什麼寵物貓,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流浪貓罷了。可因為一次奇特的經歷,從此,徹底改變了它的命運。那麼,它到底經歷了什麼了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那是一個下着磅礴大雨的午後,一位女主人撐着傘回家。卻意外發現在自己家的家門口的屋檐下,有一群流浪貓正在避雨。由於有生人靠近,它們都會警覺性地逃跑,因為它們害怕會受到傷害。當這位女主人靠近的時候,其他的貓咪都四下里逃竄了,而唯獨只有一隻貓咪,盤着腿靠在門框上,一臉萌萌的看着女主人。這是一隻還不太會走路的貓仔,它似乎根本就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些它的兄弟姐妹們都逃跑了,甚至它的媽媽也逃跑了,它已經被媽媽遺棄了,從此以後就成了孤兒了,它似乎一點兒也不害怕。而這位女主人看到這隻萌萌的貓咪,突然愛心涌動,她決定要收留它。於是,她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大家都決定應該收留它。要不然,它一點捕食的能力都沒有,很有可能會被餓死。在一家人精心的照顧下,這隻貓咪也逐漸長大。然而,女主人發現,其實這隻貓咪並不像剛開始她所見到的那樣的文靜,原來,這隻貓咪竟然是一個活潑、淘氣的小男孩。它經常上躥下跳的,而且老是喜歡跟隨在女主人的後面。而且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話,它會第一時間跑過來,來打探一下消息,八卦一下。咦!你不是男生嗎?怎麼也像一個女生一樣,這麼的喜歡打聽呢!主人也是無語了。要是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於是,主人決定調教一下。不過,所幸地是這隻貓咪的悟性還是挺高的,學習能力也是挺強的。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它的一些壞習慣也是有所改觀了。不過,它要是見到生人的話,還是會懼怕的。也許這是它與生俱來的吧!

  其實,這隻貓咪是幸運的,它本來可是一隻流浪的貓咪,不幸地被媽媽遺棄了。但是,幸運的是它以獨特的賣萌的姿勢贏得了主人的歡心,從此過着衣食無憂,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幸運的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幸運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