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身邊總有那麼幾個關心你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和我最親近的人也就屬她了。

  她是我的好朋友,就和閨蜜一樣的那種關係。她和我差不多身高,有一頭長長的直發,別看她表面那麼瘦小的一個人,力氣可不小。我和她從幼兒園開始就是很要好的朋友,直到現在也是。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裡,但也常常一起回家,一起玩耍。平常周末時,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便會去她家裡“串個門”,再一起出門散散步,聊聊天。

  那一年的一個周末,我和他一起去萬達廣場里玩。我和她一路小跑小跳着來到萬達廣場門口。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沒留意腳下,踩空了,從階梯上摔了一跤,膝蓋破皮了。她連忙把我扶到商場的凳子上坐好,讓我在那等她,說完,她就拿着錢去幫我買創可貼了。

  突然,有一個大哥哥看到我一個人坐在那兒,還受傷了,好像心中忽然湧起了一個想法。他漸漸向我走近來,臉上露出了很可怕的笑容,我覺得他不懷好意,很害怕。就在他正要碰到我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回來了,她在遠處大喊:“你是誰啊?離我朋友遠點!”那個大哥哥怕引來更多人,跑走了,她見那人走了,急忙跑到我面前蹲下身來給我貼創可貼,嘴裡還一直念叨着,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啊什麼的。

  還有這個學期的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很難過。那天放學她看到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還很不開心的樣子,於是跑上來詢問我情況。她得知后,安慰我:這有什麼的,每個人總有發揮失常的時候嘛……我被她這麼一說,心情瞬間好起來了。那天,她還到我家裡來和我一起寫作業,試卷上我不懂的題她還給我耐心的講解。

  我一直很慶幸我的身邊除了爸爸媽媽以外,還有這樣的一個人陪伴在我的身邊,安慰我,照顧我,還和我一起玩耍,許多不高興的事都可以向對方訴說解悶,我一直想和你說:“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