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的一天,小象、小熊、小猴和小鴨一起去森林裡玩捉迷藏。

  森林裡的樹長得密極了,遊戲剛開始不一會,負責藏的夥伴們就不見了,小象開始尋找起來。

  過了不久,小熊和小猴都被找到了,可就是找不到小鴨。正當三個小夥伴四處尋找時,忽然聽見小鳥在對它們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小鴨掉到大坑裡去啦!快跟我來!”於是,大家就跟着小鳥,三步並作兩步地跑着。過了一會,總算找到了小鴨掉進的大坑。

  夥伴們低頭一看,天啊,這個坑又大又深,怎麼才能救出小鴨呢?大家又着急又害怕。

  小猴想了想,說:“我來救你。”它走到前面的竹林里,“我過會兒回來。”過了一會,小猴真的回來了。它拿着一根竹竿爬到了一棵樹上,再爬到那棵樹的樹枝上,用尾巴勾住樹枝,手裡拿着竹竿,把竹竿伸進坑裡,想把小鴨拉上來。可小鴨的翅膀受傷了,拉不上來。

  小象說:“唉,還是讓我來吧!”小象想用它的長鼻子把小鴨吸上來,可小象的鼻子不夠長。

  小熊絞盡腦汁,終於,靈光一閃,想到了辦法。它說:“我回家一下,我想到辦法啦!你們等我一下。”

  十幾分鐘后,小熊真的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個大水桶。

  大家好奇地問:“你拿水桶幹嘛?”

  小熊神秘地說:“待會兒你就知道了。”

  說著,小熊走到不遠處的小河邊,把水桶裝滿了水,再把水倒進坑裡。

  就這樣反覆做了幾次,小鴨浮到水面上來了,它成功逃出坑來了!它非常感激地說:“謝謝你!”

  小熊說:“不用謝。”

  大家都高興極了,既為小鴨成功逃出而放心,也為小熊的聰明才智喝彩。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