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種不同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種不同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種不同的“人”

  看了題目后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把人加引號,我告訴你題目的“人”其實是兩盆不同的花。

  我之所以寫這兩種花是為了用這兩種花來體現出兩種不同的人。這兩盆花其中一個盆叫海棠花,另一盆叫石林。

  這海棠花外表美麗動人,它的莖像小拇指一般粗細,綠色的、嫩嫩的用手摸一下會感覺到上面的小細毛,摸過它后你可能會聞到一些腥臭味,所以海棠花又名臭海棠。它的葉子形狀像荷葉一樣,上面也有一些柔軟的小毛,遠看好像一些沒有長大的荷葉。海棠的花長得非常美麗,深粉接近接近紫色,一團團,一簇簇美麗極了。其實海棠花單一的花並不美麗,之所以他們團結在一起是為了體現出團結的力量。

  我們再看看那盆石林,它默默無聞地站在角落裡,它高高的,瘦瘦的,好像營養不良,它還有一些沒有退化的葉子,綠綠的,顏色嫩嫩的。

  這兩盆花產生了鮮明的對比,海棠花就是那種美麗,可又有缺點的人。石林就是那種戰士般頑強的人,只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您正在瀏覽: 兩種不同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種不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