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下起了很大的雨。

  放學了,我不安的從窗戶看着外面的雨。滴滴答答,豆大的雨點落在地上,不久就有一片小水地了。

  “早上還是大晴天,現在就下起了大暴雨了,真是陰晴不定!”我無奈的在心裡想。

  我最不想聽到的放學鈴聲還是響起了,離開了教學大樓就只能淋着雨回家了。

  我使勁的跑啊跑啊,雨滴落在我的臉上、手上、衣服上、鞋子上、頭髮上,淋得我都快成了落湯雞了。

  忽然,我放慢了腳步。

  我觀察着周圍的景物。地上的水就像一面清澈的鏡子,倒映着我的臉。我仔細一看,我的臉上全是露珠,睫毛上也是,全身都是!可是我卻發現,原來雨中的人們都是那麼美。

  他們急切地想回家,沒傘的一個勁兒的跑,有傘的也加快了腳步。那麼多的畫面,那麼多的人,都是那麼美。或許他們不想讓親人擔心,那些父親母親或許會着急的看着窗外,盼着他們的孩子回家。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便不討厭下雨了,每次下雨的時候,我都會閉上眼睛,享受着雨中的美……

  五年級:劉依曉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