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之重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重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為不安分的心,為自尊的生活,為我自己的證明。

  在路上是一個狀態,走在路上是一個過程,露露是什麼?總有一個人把人生比作旅程也是路,在我看來也挺形象的。旅途中會木土種種美景,比如夕陽比如星辰,也會面對選擇,比如平路口,比如風雨,比如荊棘。

  我走的這條路,因為來往的人多也比較寬敞,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他們還在努力前行,但很寬敞並不意味着號走,首先說這並不是我的選擇,可是也不得不選擇,因為無論抵達何處這裡是必經。

  其是我不清楚我究竟去哪裡,只知道那個地方它叫未來,我看見了那裡只是霧茫茫的一片,輪廓模糊閃爍,我迷茫害怕以至於在無數個黑夜裡紅了眼眶,但我始終堅信。可那裡肯定是迷人的。連空氣都是香甜的,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可是我確不確定我是否能一直在這條路上走下去,會不會中道拐彎?可我還在走着,走着,不停,也不能停。

  總有一天我去了那裡,我又去是否會繼續前行?至少現在我還有方向還要繼續走,儘管不知道要走多久。

  所以在以後的路上不可能會平淡,但請不要畏懼白天還有太陽,夜晚還有星星,要相信總會找到自己合適的旅程。沒有嘗試永遠不會知道結果如何,如果沒有不安分的心勇敢去闖一闖,要知道的不是結果是過程,多少年後回憶起來是追憶,而不是追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重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