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的故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故事(2)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接上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村子里有專門診治精神科的吧……”一定成功對肖瓊說.    ■■■■■■■■畫面過於暴力,馬賽克3秒!■■■■■■■■■     “石破天驚的雷聲劃破寂靜的天穹,接着大雨傾盆.”就像詛咒一般,頓時雷聲劃破寂靜的天穹,中間還夾有傾盆大雨.OPTIMIST輕輕的念着.    “?澹?<嗚嗚嗚嗚……我怕……”令大家沒想到的是,OPTIMIST第一個嚇怕了.    “你……汗……”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姐姐,我要回家……”在那一言不發的木魔仙子終於說話了.    “好好好,走吧.”說完,把一張地圖平鋪在地上,繼而兩人都不見了.    “啊,真神氣.這東西我要了,誰都別跟我搶……”一定成功一把奪過去,敏銳地向四周望望.    “……”    _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到地圖一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附近又沒有客棧,我們可這麼辦啊!”肖瓊焦急地說.    “這雨真奇怪,我們向上去看看吧.”我建議到.    “好吧.”大家無奈地說.    “嗚嗚嗚嗚……”源頭,大家又看見一女孩在哭.    “好傢夥,今天碰倆哭鬼,邪門了……”一定成功小聲地說.    肖瓊:“外面的世界原來這麼多愛哭的.”    “啊啊啊,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再管了……我們走.”我嚷到.    “別啊,救人一命,勝造7級福屠.”一定成功再次‘愛心’相救.    “小姑娘,幾歲了?叫什麼名字……”一定成功問了一大堆,結果,小姑娘還是“嗚嗚嗚嗚……”     “喂,你叫啥啊!”我不耐煩地說.    “我……我……愛哭的魚”    “真是‘魚’如其名啊.你哭啥哭啊,不知道我們很忙啊.”    “我…有人把那棵樹砍了……”愛哭的魚一臉委屈地說.    “不就一棵樹嘛…”肖瓊插話了.    “媽媽說,樹心為珠,樹榦為精,樹根為髓…吸天下之靈氣,可起死回生,可解救萬民.”    “那不是我們要找的嗎?”肖瓊馬上說到.    “哦…姐姐,我們去找它吧.”我說.    “嗯.”肖瓊高興地同意.    小妹妹拉着我衣服角“我也要去…”    “不……你一毛孩子,誰能保證你的安全啊.”一定成功馬上說到.    “?澹?<”     “嗚嗚嗚嗚……”     ■■■■■■■■畫面過於暴力,馬賽克3秒!■■■■■■■■■          

您正在瀏覽: 新的故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