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噠噠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噠噠的夜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噠噠的夜晚 

  大家好,我是噠噠!接下來:我來介紹自己的一天! 

  24點:睡覺 

  好睏哦!ZZZZ!睡夢中,請勿打擾! 

  1點:做夢 

  夢境中的情景:噠噠:“小蝶!小蝶!別跑啊!我是噠噠你不認識了嗎?”小 蝶:噠噠?你是噠噠?噠噠!你走吧!我是癌症人,會傳染的!{汗!夢裡都會!}噠噠:小蝶我不會走的!你要加油哦!要快快好起來!要堅持哦! 

  2點:做夢 

  夢境中的情景:噠噠:“哇!好大的蛋糕啊!我愛吃!嗯........奶油好甜哦!明明謝謝哦!”明明:“噠噠!我給你吃蛋糕,你要幫我一個忙哦!噠噠:“什........什麼?還有條件?暈~! 

  3點:夢遊 

  夢遊中所做的事:好傢夥!好能喝!把整兩瓶礦泉水也給喝了!然後在跳舞,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一起做運動”........噠噠邊做邊唱!還一邊自言自語的! 

  4點:回床睡覺,繼續做夢 

  夢境中的情景:噠噠:“7號隊員,你搞什麼!趕快傳給6號隊員!6號隊員,好好的訓練!別給我嬉皮笑臉的!就你們這樣還參加什麼世界盃大賽啊!還是回家抱孩子去吧! 

  5點:起床 

  起床后的事:“這麼早起來幹嗎?噠噠!”媽媽問。“額~媽媽今天我們打掃!所以.....”“哦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那中午早些回來啊!媽媽給你做好吃的!”

您正在瀏覽: 噠噠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噠噠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