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夥伴——賀星爍。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是鑲嵌在他那張黝黑髮亮的臉上,他還有一片烏黑的頭髮。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倆個人在“四合院”里玩踢人遊戲。遊戲前,我們倆各自喝了一口隨身帶的飲料。不想,這也勾起了他的話匣子,“劉博軒的幹活,你喝了興奮劑的,我喝的是世界上最最最……好喝的飲料。”他有時用普通話,有時用方言,有時用日本話。

  我反駁說:“我喝的是牛奶,你喝的是水”

  聽到我的爭辯,他笑了;“嘿嘿,逗你玩呢!別說了,我們開始玩吧!ok!”

  “好,大局五局三勝,小局被打五次就算輸了。”我高興地說;“而且還可以在每小局之間休息幾分鐘”

  “開始!”隨着槍聲,賀星爍發了令。

  我伸出右腿,連續向他攻擊,可是沒有踢到,他趁我把腳放下來,連着踢了我二十五腳。“我不服,再來!”我撅着嘴說。

  他又踢了我十腳,他已經贏了我七盤了。他得意得可以用手舞足蹈、眉飛色舞、張牙舞爪來形容了。

  望着勝利的他,我不解地問:“你為什麼總是贏我呢?”“嗯——,這個問題嗎,是很簡單的奧,我的名字叫賀星爍,你知道其中的含義嗎?”我愁眉苦臉地說:“不知道。”他笑着說;“我一猜你就不知道,是老天爺在夜晚派星星大哥閃爍着為我加油呢!”聽完了,我不禁笑了起來。

  其實,在我們身邊還有不少像賀星爍這樣的幽默、有趣的人,他們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歡笑,讓我們留意生活,尋找更多樂趣!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北京復興門外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博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