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勝似親人

   看!這位老奶奶和這個小姑娘多麼親熱呀!老奶奶用粗糙的雙手抱着小姑娘,把長滿皺紋的臉緊貼在小姑娘的臉頰上,那小姑娘幸福的樣子,她們是親人嗎?

   原來,這位老奶奶的老伴去世了,老奶奶的兒女都在縣城工作,老奶奶獨自一個人生活。她孤苦伶仃,老奶奶經濟上並不缺錢,就是缺人陪伴,老奶奶上了年紀,腿腳不靈便,該買的不能及時買,該做的不能及時做,只有鄰居小姑娘每天放學後去老奶奶家陪伴她,幫她做家務。

   有一天,小姑娘放學後來到老奶奶家,看見床上被子沒有洗,於是,小姑娘悄悄地把被子拆下來,挽起袖子把被子洗乾淨,然後晾起來。小姑娘動作輕輕地,生怕驚動了老奶奶。後來,老奶奶還知道了,激動地捧起小姑娘的臉說:“謝謝你,你為我做了那麼多事,讓我拿什麼報答你呢!我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就讓我抱抱你吧!給你一點溫曖吧!

   任何人都有需要幫助的時候,用你那親人般美好心靈去幫助別人,讓每個黑暗的角落都升起一個燦爛又明亮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