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叫小利,她今年七歲,長着中等身材,梳着一條馬尾,她長得非常漂亮,笑起來的時候眼睛似乎全閉上。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我着急地在學校門口走來走去,被小利看見了,馬上跑過來,說:“我有傘,我們一起走吧!”於是我們倆一起回家了,不一回兒,雨下得更大了,小利看見了,連忙把雨傘推過我那邊,走了很久,我才發現小利全淋濕了!急忙說:“看你,全淋濕了!”說完,又把雨傘推到小利那邊,我們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小利家了,善良的小利說:“我到家了,雨傘你先拿去用吧!”我聽了,高興地說;“謝謝你,小利。”小利聽了,回答說:“不用謝,老師經常教我們: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再見!”我聽了,又說:“再見。”說完。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小利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一年級:樂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