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的名字叫做劉恆,他長的又胖又矮,大家都稱他為“小胖”,眼睫毛挺長的,眉毛也很濃很密。頭髮很長,臉型是圓的,活像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他身上有許多的優點,老師還誇他能幹,能吃,能說的三好學生,劉恆吃飯能吃多少拿多少,從不浪費糧食,老師還讓我們學習他這種節約糧食的好習慣;他每天都按時睡覺,按時起床,晚上一打熄燈鈴他就躺在床上睡覺,他不管別人怎麼大鬧,他也按時睡覺;他每天按時洗漱,大家都誇他:“真乾淨!”;每次下課,他都找我來玩“拍掌”,也一起上廁所,他每次和我去廁所的時候,我們就慢慢地走,說說話,他也給我講有趣的的《假面騎士OOO》,我也聽得很起勁。

  劉恆的學習成績很不錯,他的作文常常得到老師的好評,至今我們班的學習園地上還有他的作品呢,他的學習成績很值得我學習,又一次,我們老師讓我們寫很多很多的作業,別人都玩去了,我給劉恆說;“小胖兒,我們出去玩吧。”只聽劉恆說;“不,我還要寫作業。”說著便趴在桌子上寫起作業來,我見了,我也開始寫了。他的這種精神令我至今難忘。那一節課,老師問我們誰寫完了?都給我站起來。我和劉恆站了起來,我環視了一下了四周,只有我和劉恆站起來了。老師當著同學們的面表揚了我們。

  劉恆學習方面不僅優秀,而且繪畫方面也很棒。一次,我們“學習園地”需要一幅精美的圖畫,於是,劉恆毫不猶豫的舉起了手。下課,他舉起自己的筆,勾勒了一個輪廓,當他還沒有塗彩色的時候,同學們就開始議論紛紛,其中的一個同學說:“這是什麼畫啊,,明明是亂畫的。”說完,教室里哄堂大笑,我看恆錦很傷心,我很難過,但是,劉恆並沒有理同學們,只是不以為然的繼續畫畫。第二天,那張圖畫塗上了顏料,大家都稱:“絕,絕,絕!”我看劉恆開心了,我也開心了。上課了,老師把劉恆的畫貼在我們班的“學習園地”,從原來乏味無趣的園地,變成了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的花園。

  我的夥伴劉恆,他生活方面,學習方面,才藝方面都非常好,我要學習劉恆,把自己的缺點全部改掉。

  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辛店鎮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