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和她這樣親密的,目前還只有她。 

  第一次見到她時,是在四年級: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被高高的在頭后梳成一條馬尾辮;一雙黑水晶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一身整潔的校服讓她看起來很文雅。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她叫伊夢。

  伊夢很好,對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妹妹一樣,關於我的一切她都知道。

  那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很哀傷地想:估計明天會沒有人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吧,沒有人會送給我一份小小的禮物吧。想着,我嘆了口氣。

  第二天,我們勞動展示的日子。我匆匆在組長埋怨的目光中坐下,之後把東西拿出來,坐正。“就差你了。”組長壓低聲音埋怨道,“東西帶來了嗎?”我把塑料袋解開。他放心了,轉過身,檢查別人的去了。我不禁嘆了口氣,想:果然啊,沒人記得。

  就在這時,旁邊的一個組的同學遞給我一個袋子,並告訴我,這是伊夢給我的。我將疑惑不解的目光投向了伊夢。她始終在看着我的眼睛,嘴裡說著什麼,可是距離太遠,聽不見。我以為她是想讓我幫她找袋子的主人,剛想問問別人,就看見她手忙腳亂地比劃起來。我指指袋子,又指指自己,意思是:“是給我的嗎?”她放心地點點頭。我恍然大悟似的沖她感激一笑,可是心裡卻完全沒有搞懂:伊夢到底要幹嘛。

  下課鈴一響,伊夢就匆匆跑過來,沒等我開口,就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有些驚訝,怔在那裡。“我敢保證,今天我給你的禮物是最最珍貴的!畢竟是小學的最後一年了嘛!珍貴點也是正常的。裡面絕對是驚喜!我找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的!還有,裡面還有一張賀卡,你看了嗎?裡面全是我想對你說的話……”伊夢還在滔滔不絕地說著,我的心裡也隨着她的語言的不斷增多而感到:朋友是那麼重要!我突然站起來,激動地抱着伊夢又蹦又跳,心裡像是糖果一樣的甜蜜。我打開袋子,裡面有一本我夢寐以求的《口袋迷》,一張賀卡,一個神奇寶貝的台曆和一個小本子。我的心再次溢滿了甜蜜……

  那一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那一整天,我都是燦爛地笑着,燦爛的陽光也停駐在我同樣燦爛的笑臉上,它彷彿也感受到了我內心的快樂。

  伊夢,你是我最最親愛的夥伴!你讓我感受到了夥伴,是那樣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