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愛集體的小夥伴,她的名字叫鄒璧而。在暑假裡,我們一起參加了夏令營。夏令營活動中,讓我記憶猶新又十分有趣的事,就是拔河比賽。 

  那天下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在操場上準備舉行一場拔河比賽。運動員們正在熱身,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像是在為我們加油喝彩! 

  “預備—開始!”裁判喊道。我們領隊的宋子超同學助陣“一、二、三、加油”隊員也跟着齊聲吶喊。其中,我的小夥伴璧而喊得那麼聲嘶力竭。特別是喊到“加油”的時候,聲音那麼洪亮,這聲音彷彿充滿着幾分信心。好像是山被震塌似的,氣勢磅礴到無法阻擋的地步! 

  拔河的時候,每隊左右兩人都交錯地站着,手也交錯地抓着繩子。只見,璧而跨着“弓”字步,手緊抓着繩子不放,手上暴出一道道青筋,咬着牙齒,使勁地拔。 

  繩子上的紅飄帶一會傾向這邊,一會倒向那邊。只見繩子被1隊隊員慢慢地拉了過去,讓璧而使出渾身力氣,繩子再次被我們拉了過來。1隊隊員也不灰心,“一、二、三、加油!”從他們隊伍傳出,像正在咆哮的河水。頓時,紅飄帶又被1隊隊員拉了過去。“停—”裁判喊道,“第一局,1隊勝利!”聽到這句話,同學們都垂頭喪氣,就像頭上有頂烏雲。 

  隊員趁着交換場地,互相切磋,互相擊掌鼓勵。璧而對我們說“別灰心,下場我們一定取回勝利!” 

  裁判一場預備哨響,隊員們緊握着繩子,彷彿握緊了勝利的希望。等到裁判喊“開始”!璧而大聲領叫着“我們必勝”!只見豆大般的汗珠從她的臉頰不停地流下來。 

  紅飄帶馬上就要過界了,只見璧而大聲喊道“一——二——三——!”其他同學也加大了聲音,彷彿喊着“必勝”!。紅飄帶終於過來了。裁判再次喊道“停——,第2局2隊隊員獲勝,1比1打平!”“耶——”隊伍里傳來一片熱鬧的歡呼聲。 

  賽后大家都很很感謝璧而為我們隊吶喊助威,還讓我們重拾信心,獲取勝利。 

  後來,璧而還對我們說:“團結就是力量!有了你們的配合,還有你們一顆團結的心,才能成功地獲取勝利!” 

  璧而真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