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南國正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南國正下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叫什麼叫啊,才6:30呢!”我睜開惺忪的睡眼,打了個懶腰,說“來了。” 

  "下雪呢,快來看,比上次我們去北京時看到的雪還要大呀."媽媽一見我起床,急忙領我到陽台。 

  嘩,我一眼望過去,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到處一片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好看極了。遠處教育城裡的樹木、道路都披上一了層白色的大棉襖。近處的移民區里的樓房頂上平時烏黑黑的頓時變成了雪白了,“貧民區”變成了“高尚區”。右邊錦江河裡平時湖水漣漣的,一下子變成了一條白龍,早早起床的的人們都跑到江面上滑冰,我仔細看過去,當中還有我家爺爺婆婆的身影呢。我的家鄉頓時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急忙涮牙洗臉,拖着媽媽去錦江河上滑冰。哎呀,原來我從沒滑過冰,根本不滑不了。跑過另一邊堆雪人、打雪仗。我和媽媽堆起一個大雪人,雪人很高很大。堆完了這個大雪人,淘氣的我要爬上雪人的頭頂坐坐,媽媽阻止說道:“不能爬的,雪人不結實。”“我要爬,我就要爬,上次去北京堆的那個雪人太小了,沒爬上,這次我們堆了這麼大的一個雪人,怎能不爬呢?”我硬是要爬。媽媽雙手叉着腰,搖着頭,笑微微地望着我。真的,雪人受不了力,一爬,雪人就壞了,雪塊往下掉落。我氣急敗壞了,大雪人,你不給我爬?我偏要爬上你的頭頂!我退了幾步,加速起跑,向前前衝刺,起跳。“咚”的一聲------ 

  “我的雅婷仙子,要上學了,該起床了,你在床上跳什麼呀?”啊?原來我做了一個夢?雪,雪,雪?我的大雪人呢?都說了兩年了,爸爸還沒和我們去北京看雪。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了考上北京大學。到時看真正的雪,堆起真正的雪人。

您正在瀏覽: 夢裡南國正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南國正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