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果汁.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汁.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杯中水面的下降,果汁也開始略帶一絲田塍味,還不錯,蠻香的.這是我想起剛才的工作,便又拿起杯子晃晃,杯里的果真隨着水流緩慢的上來了,我忍不住撮了一口,好濃的香橙味!於是我搖的更加起勁了.我邊喝邊搖,突然覺得這樣和要比用開水沖的滿杯都是一個味的要好喝的多.雖然剛開始是酸澀的,可是經歷的酸澀多了,甜味便不請自來了,這不就是苦進甘來嗎?如果用熱水沖開的話,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味道,恐怕就體會不到先苦后甜的美好滋味了吧. 

  其實我們的生活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如果我們一開始就選擇一個方便 、舒適的生活環境,就算到死,生活也是平淡無味、 沒有起伏的;但如果一開始為自己選擇的就是一條困難重重 、布滿荊棘的道路,我們才會為自己的最終目標而努力奮鬥.這樣的生活才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值得回味的. 

  我想起了別人的一句話:“我不願祝你一翻風順,因為沒有風浪的人生是乏味的.能在枯澀后迎來甘甜才是值得回味的人生. ” 

  我端起杯子,仰頭把最醇香的那口果汁一飲而盡.......

您正在瀏覽: 果汁.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汁.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