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搞笑新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新同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序: 原以為我和天天不會分開,但並不是如此,哼着“啊朋友再見,啊朋友再見!”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我與天天的距離好遠,偶本人在第二排,而她卻在第六排,好大的距離!要想在一年前,我可是班裡的大高個,比天天高一頭,唉,都是個頭惹的禍!不料有一個新的搞笑同桌! 

  搞笑一:他長的比較有特點:頭大、嘴大、牙齒更大。大家都叫他“閆大頭”,你別看他頭大,卻常常受騙:一次,前桌拿來“整人專家”之“假牛奶”,他看都沒看,一口喝了個精光,我們都注視着他,他的五官痛苦的變了形,跑了出去!全班同學笑翻了天 !   

  搞笑二:我早就聽說他是一個超級歌迷,不錯,我終於領略到了!不管白晝,他都哼唱着幾首完全有限卻不完全會唱的歌曲。他是個超級女聲迷,特喜歡周筆暢,一天,他唱着李宇春的Eye like yours“呀嘿,呀嘿”調都跑到西天去了!我懷疑他家是不是養狼的?這幾天,他又學會了什麼“野蠻遊戲”,我又受了苦,“野蠻遊戲,拉拉拉,野蠻遊戲,拉拉拉” 

  搞笑三:又是一節英語課,又是聽寫句型。大家都提心弔膽的,他的壞主意又出來了。某同學走到講台,開始專心致志的寫句子(以免被罰),“SARS spreads easily among people”講台上的同學寫對了,我們為他舒了一口氣,而“大頭”以最低的分貝“喊”沒S,沒S!那同學上當了,他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小樣!哈哈! 

  這位新同桌的搞笑事迹數不勝數,以後我會慢慢道來!(掌聲)

您正在瀏覽: 搞笑新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