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盈盈清水,落落餘暉,微風拂面,帶不走那心裡的時光。

  ——題記

  遇見你,大概是這輩子我做過的最對也是我最幸運的事吧。忘不了十三年前第一次與你的相遇。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個什麼都會得超級英雄。總感覺你什麼都會,可是,我卻忘了,忘了你也曾是個小小姑娘,一點一點的走向成熟的啊。

  知道嗎?其實我的心裡一直都有一個你的位置,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啊!你總是那麼溫柔,一個回眸總能暖到人心裡。“春風十里,不如你”。

  那年櫻花樹下,風微微拂過,那草嫩得要擠出汁水來。在櫻花樹下的你,真的好美啊。有那麼一瞬間,我恍惚了一下。你的笑如明媚的陽光一般直射入我的心田,那個笑容,好刺眼。不知道你看見了沒,櫻花瓣飄落下旁邊的小溪里,竟是如此美麗。潺潺的流水聲使得整個畫面那樣的美好。

  溪上的那一座小橋,你站在上面,風又起了,為什麼,我感覺你在哭?風太大了嗎,還是沙進眼裡了?可是我明明看見你嘴角是笑着的啊!

  我忘不了你,忘不了在每個晝夜坐在我身旁陪着我的你;忘不了出門之時不忘叮囑幾聲我的你;忘不了天黑之時在家焦急等我的你;更是忘不了生活中點點滴滴都有一個忙碌身影的你。我想,這大概就是你對我的愛吧,那麼深沉,那麼不善表達,又是那麼默默無聞。

  昨天是你的生日,很抱歉,我沒有送上我的祝福,不是我不祝福,而是我害怕,害怕時間流逝的這麼快,我害怕失去你。我真的希望時間慢一點,再慢一點,更慢一點。我願意慢慢變老。我的心裡早已承不下別人了,因為裡面已經有你了。有你,足矣。

  你若不離,我定生死相依。約好了,下輩子,我依舊是你的那個小鬼。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