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為了讓我們明辨上網的好與壞,舉行了一次關於上網的辯論會。時間定在星期四下午。

  全班分成雙方:正方與反方。我很榮幸成為正方。因為我覺得上網就是利大於弊,上網又不一定就是玩遊戲,還可以查資料,在電腦上學習,所以,我對這次的辯論會有信心。

  星期四到來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正方和反方。

  首先我們正方派出了一名同學,這名同學讀了為什麼上網利大於弊的理由,我們聽了不禁拍起手來,而反方也不示弱,也讀了上網為什麼弊大於利。

  我們不服又讀了一段,這回,反方並沒有在讀,而是反問我們,為什麼一直強調上網利大於弊,我方說,因為我們是正方。

  反方又說,那你們上網有什麼好處。我方說,可以查資料,學習。反方又說,你們真正學這樣做的有幾個人呢?我方說,你怎麼就知道這樣學習的沒有幾個呢?……

  老師這時說話了,說我們跑題了。於是我們與重新回到辯論會中。

  反方真的沒有讓我們,我們說一句,他們就反駁一句。

  ……

  最後,老師只好說,上網是一把雙刃劍,而我也這樣覺得,那些走入歧途的孩子們,只是自己的控制能力太差。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