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錯了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犯過許多錯誤,印象最深的便是那次摘花的事。 

  那是在今年夏天,我回到老家,又開始騎着那破舊的三輪車圍着村子轉了。我來到池塘邊,看着那早已開放的荷花:一片片嫩紅的花瓣,最底下還有一層被墨綠覆蓋。那花瓣中間還有黃色的花蕊。旁邊還有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小傘撐了起來。這讓我想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是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把這些都摘回去。可如果摘了它吧,就是把它毀了;可如果不摘走它,又太可惜了。經過了一番思考,我還是決定摘了他。 

  我環顧四周,沒有人發覺,就摘了好幾多美麗的荷花,又摘了兩把“小傘”。就這樣,我把它運回了家,可是沒過多久,花就謝了。我這才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錯誤,如果每人都摘一朵荷花,池塘就不美了,夏天也就沒有了生機。 

  正如《釣魚的啟示》中說的,這荷花就是“魚”,我經不起誘惑捉了他。我以愛的名利佔有了它,卻又毀了他。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