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大多數時候,我們都選擇把它們藏在心裡。真正用得着的時候,讓它們睡覺。閑來無事的時候,想起它們來,無病呻吟幾下。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懂得那麼多的道理,卻依舊過不好這一生的原因。

  很多場景,很多瞬間都會讓我感動,震撼。可是總而言之,所有感覺濃縮成一個想法,那個想法就是,活着真好。

  只有活着,我們才有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資格。聽說哪個學校的高三學生又跳樓自殺了。每年每時每刻,這樣極端的悲慘事件都層出不窮。很多情況下,年少輕狂也佔有很大因素。有人說,人越老,越怕死,其實這並非貶義。怕死不是羞愧,不怕死的人才是真的無情無義。自殺,無非是最愚蠢的行為,辜負了自己的生命,還讓愛自己的人悲痛地肝腸寸斷。所以,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無論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情,都要帶着希望一路走下去,如果實在太累了就停在原地歇一歇,攢足了勁再往前走,沒有過不去的坎,也許這一刻你死也想不通的事,下一刻換個窗口就豁然開朗了。這個世界上黑暗固然存在,可是美好的光明更值得我們希冀。不可能純粹的只有光明,堅持矛盾的對立統一,只有黑暗與光明同在,我們才能感受到追逐光明的幸福感,以及希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