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在這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昏暗的燈光朦朦朧朧,似剛睡醒的孩子,提不起半點精神,懶散的揉了揉睡眼,便又迷糊了。但他還是強打起精神來,因為一群生物和他約好在這裡相會。 

  來了,一群蛾。這群生物神色凝重,一個個如將要上戰場的士兵,臉上寫滿了堅毅。他們揮動着有力的翅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路燈,令人生畏。就你們?路戶燈笑了笑。可憐的傢伙。 

  第一隻飛蛾上場了。這隻飛蛾擺好架勢,兩雙翅膀越扇越有力只聽的見呼哧呼哧的聲響。他鉚足勁,雙翼猛振一下,沖!那飛蛾便滿載着希望與堅忍想着那在夢中曾無數次撫摸過的光點飛去,如鬥士一般,豪氣凜!“啊”他慘叫一聲,便從半空中狠狠地向下摔去。而燈光也隨之顫抖了一下。可悲的英雄!

  但他沒有死,在落在地面之前,他儘力振翅一扇重新飛翔。但,卻是那麼不穩當。他每次振翅,都要耗費巨大的精力。另一隻飛蛾含淚去攙扶他。那原來玲瓏剔透的雙翼如今已燒得發黑。英雄的眼裡充滿了淚水,不是因為雙翼的毀壞,而是那美好的夢可望不可即。救他的飛蛾並不因同伴的受傷而有絲毫的退卻,毅然奔向那誘人的光點。 

  於是第二個,第三個……無數個英雄飛了過去,但迎接的卻是無數次的失敗。每當一個英雄隕落,燈光都跟着顫抖一下。燈光,難到你是害怕這些英雄觸摸你高貴的身體,還是你被這些英雄所震撼? 

  現在,只剩下他了,那個受傷的英雄。為了共同的理想,同伴們都走了。他哭了,這是最後一次了。他眼前的路燈散發著誘人的光輝,像溫暖的小屋在召喚從寒冷中逃亡的旅客。英雄的目光變的深邃,那是他的夢啊!他的心已經沸騰,熱情的血液使他亢奮。他閉起雙眼,最後一次揮翅,向著夢飛去。一束柔和的光線撫摸着他,光明,他感受到了。在生命的最後一瞬間,他終於幸福的笑了。路燈默然,這些可歌可泣的英雄值得他肅然起敬! 

  一群英雄離去是暫時的,明晚,將會有另一群英雄來臨,因為,光,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光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