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給我們留下一個作文題目——珍惜生命。

  回到家后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想了很久很久,還是寫不出來。生命,生命,這個無時無刻都在伴隨着我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晚上我在操場上跑步,當我停下來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強烈的心跳,突然想到這不就是我的生命,屬於我自己的,僅有一次的生命嗎?

  生命是我的,但又不只屬於我一個人。因為生命是父母給我的,我的父母比我更重視這份生命,所以我要好好的保護它,不能白白地浪費它,更不能讓父母為我感到心痛。

  雖然生命很短,但我覺得生命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和幸福。我不需要一個能活到一百年的生命,我只要在我短暫的生命里活得足夠精彩!

  生命是無價的,不要把生命當成玩具,當成遊戲,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地珍惜生命。

  從此後的每一天,我都要好好學習,不會浪費時間和生命,我也要積極地鍛煉身體,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生命。生命使我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根本,是我存在的唯一方式,我會用自己的努力,換來自己最精彩的生命!

  六年級:郝文妍123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