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風好大,枝枝丫丫被撕扯成一抹單純,我踏在城市光潔如新的走道上,秋天那種帶有莫名的蕭瑟的氣息瀰漫在空氣中,盤旋在發間,經久不散。 

  我踢着散落在街角,還未來得及被清掃開的落葉,聽着古城牆內深沉的嘆息聲,重複的碎念着寂寞的傷口,重複的望着高牆鼎立的城市,恍惚間有些喑啞。 

  這就是屬於秋天的寂寞,屬於秋天的感傷,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就是這樣一個只能夠遊離在城市邊緣的人。有些時候,我多希望我能夠屬於夏天,屬於那個富有朝氣富有活力的季節。 

  有些人說我很沉悶,很憂傷,就像是秋天的落葉,枯黃了心情,枯黃了那種純凈,你們說,我那種與生俱來的冰冷,像過度於秋和冬之間的空氣,讓人的呼吸急促,你們說,我的性格就是深秋。 

  好。我原本可以那麼坦然地聽他們說,聽他們笑談,聽他們肆意的玩笑。但有一個秋天的傍晚,我聽到了生命的絕唱。 

  或許是只落隊的大雁,它在夕陽下,單薄的身影被拉扯的很長、很長,它撲閃着那似乎已經受傷了的翅膀,一點一點,向前挪動着自己的軀體。它一遍一遍地嘗試,一遍一遍地飛翔,但是它,真的很快,很快地重新翱翔於了天空,在空中劃過,留下了一串驕傲的歌聲。 

  如果說,它的墜落,它的受傷,就是屬於秋天的成長,那它的飛翔,它的高傲,就是屬於夏天的完美,屬於夏天的熱烈! 

  我也多想有這種生命,這種能夠超越生死,超越一切的勇氣! 

  這才是屬於我的季節,屬於我的心情,我知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那種沉睡在心底的熱情才是我真正的唯美。 

  我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從昨天,還是從很久很久以前,總之我看到了我心靈的夏天,那一股熱烈蓄勢待發,向未來擁抱起最美的一抹。 

  我相信我是屬於夏天的,我相信總有屬於我的季節,讓我釋放最純潔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