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鮮花要有雨露來滋潤,小樹要有園丁來灌溉,而我們,也需要母親的呵護。母愛是溫馨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也是神聖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猶如甘甜的清泉那樣清純;猶如細密的春雨滋潤着大地,綿綿不斷,情深意切;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里,讓人回味無窮。 

小時候我在家裡不小心磕到了眼角,一摸黏糊糊的,有一點血。媽媽大呼小叫的跑過來,連忙送我去醫院;我發高燒昏迷不醒,媽媽就徹夜不眠,守護着我;我體質弱,食慾差,媽媽就想方設法、變着花樣給我做好吃的;下雨了,媽媽跑步到學校給我送雨傘;學習中遇到困難了,媽媽就鼓勵我勇往直前…… 

昨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着要為媽媽獻上一份禮物。花太俗套了,貴重的禮物我又買不起。我靈機一動,對了,做張賀卡花送給媽媽吧,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嘛。說做就做,我用了六張紙做成了一朵有着不同顏色的花蕊的大花,然後貼在一張彩色硬紙上,一展開就是一朵漂亮的花。我把做好的禮物送給媽媽,媽媽頓時笑逐顏開,直說謝謝。 

聽到媽媽對我說謝謝,我心裡有些愧疚。媽媽為我做了多少事情,而我卻沒對媽媽說過一聲謝謝!!!母親的養育之恩是我們做兒女的永遠報答不完的,媽媽卻只因為我送她一張賀卡花而開心得不得了,以後我還是要多多的盡我的孝心啊!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母親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美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母親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母親,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母親交流,不要再認為母親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她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難道我們不為之感動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