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聽到有人喜歡看日出,經常讚美日出的漂亮和壯觀。我便有了好奇心,決定今天早晨來到樓下的廣場上觀看日出。我因為不知道日出的時間,所以生怕耽誤了看日出,五點多就來到了樓下。那時街上還沒有人,非常清靜,我於是就靜靜的等待。

  天空還是一片淺藍,月亮還在我的頭頂上,但另一邊卻有了一絲絲微微的紅光。那是太陽的紅霞!我緊盯着那裡。開始有幾片雲,把紅霞遮擋住了一小塊。慢慢的,雲向四周移動了,大概是雲知道太陽要出來了,不想打擾它吧。看着看着,這一大片紅霞越來越亮、越來越多了,顏色漸漸紅起來了,使它周圍的雲片也有了光彩。我知道太陽就快要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

  大約六點鐘左右,雲好像蝸牛似的,又離太陽的紅霞遠了許多。過了一會兒,紅霞慢慢聚攏在一起,形成了紅彤彤而又明亮的圓點——,那一定是太陽會升起來的位置!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過多久,太陽就從那一片紅霞里露了出來。我望了過去,只見太陽好像被什麼東西吸引住似的,艱難的一點一點努力往天上爬。

  太陽終於爬上了天空。

  一剎那間,它的光亮又增加了許多,假如這時去看太陽,它的光亮一定會射得你眼睛看東西都是模糊不清的。

  太陽已經升的很高了,人們也陸陸續續從家中走了出來,開始了這一天辛苦的勞動……

  我們就像那七八點鐘的太陽,正是燦爛輝煌的時刻。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又從西邊落下,每天都是這麼辛苦。既然太陽這麼辛苦,我們難道不學習他的精神嗎?

  河南省南陽市第八小學五年級五班 張湄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