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鬧鐘聲將熟睡的我吵醒。坐在飯桌前,一縷縷溫和的陽光照在飯桌上,耀着我的眼睛,快要睜不開了。於是,我爬上了樓頂,看美麗的日出。

  天邊已經露出了粉紅色的曙光,顏色也漸漸加深,由橘黃色變成了淺紅色,淺紅色又漸漸加深,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一會兒半紫半黃,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還有些見也沒見過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一條紅領巾在空中飛舞。

  突然,來了一條長長的龍,它十分兇猛,兩對大爪子張開,一個很大的龍頭,可沒過一分鐘,龍爪不見了,身子也不見了。天空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

  太陽就快出來了,這個時候,天空完全是紅的,彷彿天空拉上了一道紅色的天幕。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東邊最紅的地方。

  這時,一個亮閃閃的紅點從東方跳了出來,我連忙叫道:“太陽終於出來了。”一瞬間,半個太陽從山頂湧出來,猶如半個火球在大盤裡滾動。又過了一會兒,整個紅日從東方一點一點地升上了藍天。它是那麼圓,那麼大,那麼亮,那麼可愛。照得天和地都紅了,太陽徐徐上升,人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中。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