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短暫無常,沒有一件事得以稱心。以前我常常這樣以為,但是自從我認識了她,我的人生觀因他們而改變了。

  月亮有陰晴圓缺,人也有悲歡離合。不久的將來,也許我們會由一盤散沙一樣四處漂泊;也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也許會有人有不一樣的機遇。但是我們約定,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我們相遇在一個下午,原因是因為一個問候。那個時候的我,因為胖和丑被人笑話從而陷入極大的自卑,彷彿和我做伴的只能是無盡的黑暗。這樣的自卑感,使我陷在感情的淤泥中無法自拔,做人不敢抬頭,做事不敢低頭,只能默默地坐在角落裡,忍受其他人的白眼,“難道我要一直這樣下去嗎?”我一直在想,不斷地想。直至她的出現才使我重新找回自己。她,長發飄飄宛若絲帶,一襲白衣宛若天仙,眼睛似銅鈴般炯炯有神。我看着她,不免有些痴獃,因為她是如此美麗、如此動人。多美麗的女孩兒啊。看,她正在慢慢地向我走來。她親切的向我問好,聲音如天籟般動聽,而且她還向我介紹了她自己。老師還安排她和我做同桌,雖然這一舉動很習以為常,但是心裡會有說不出的興奮,於是漸漸地我習慣了她的存在,因為她使我潛移默化的改變着。慢慢地我們兩個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成為了這校園裡最亮麗的一道風景。

  一個問候,也許會改變你的生活,但是讓人明白的是:永遠不要生活在你自己的框架里。是友誼讓我明白了,只要向前看一切困難就會迎刃而解。友誼的話題千古不變,友誼的感情千古長存,友誼萬歲。初二:於夏琳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