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風景線 

  我的一道風景線充滿着綠色——生命的顏色。 

  草綠 

  草的綠是一種特別的綠,是一種厚重的綠,溢滿滄桑 。 

  草把所有的坎坷只當作對自己命運的考驗:剛長出來的小草是一種很淡很淺的嫩綠,經過風雨的洗禮、冬日的嚴寒、夏日的乾旱,綠色逐漸變深變沉着,於是便有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有人說“賤如草芥”,草自卑嗎?他從不自卑!即使被人踏在腳下,他也只是彎一彎腰、低一低頭,但永不折斷。他堅韌,他懂的平凡就得堅強。 

  於是草之綠變成了我心中那道風景線的底色。 

  樹綠 

  樹葉的綠是一種墨綠,它給人一種安靜、親和、愉快的感覺。 

  樹懂得謙和,他和諧的生活在世上,年年凋零卻年年泛綠。他更懂得樂觀,他將上天“賜”給他的暴雨、烈日,化作大地淺淺的微笑和自己不竭的能源。需要時他便毫無保留的貢獻出來。 

  於是樹之綠變成了我心中那道風景線的堅毅之色。 

  水綠 

  水的綠是一種透明清爽的碧綠,他靈動、活潑充滿智慧。 

  水不貪戀,他只朝自己既定的方向奔流,翻騰着他一身的綠,一路作別,智慧地揮手。當你把手伸進水中,也想染上一層碧綠時,誰知是溫柔的撫摸你的手,將絲絲涼意侵入你的手中,但當你把手伸出水中時,碧綠便棄你而去。因為那神聖的碧綠只屬於水。 

  於是水變成了我心中那道風景色的神聖之色。 

  我生命中的風景線充滿着綠色——那生命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