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道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風景區都會有一道風景線,這風景線很漂亮。而我在生活中看到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那天,我獨自一人帶着照相機去工園,因為我想拍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四處亂逛,走了很久都找不到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忽然,我停下了。因為我看到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就在我打算找個合適的角度把它拍下時,一道景象映入我的眼帘。有一對母子,母親在遠處的垃圾箱旁邊等着孩子慢慢走過來,孩子手拿着飲料瓶,正在慢慢走過去,看上去應該是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他慢慢的走着,就在這時,孩子突然摔了一跤,把手都摔破皮了,瓶子也被丟在附近的地上,孩子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孩子的母親在遠處大聲的對他說:“加油,孩子,要堅強的站起來,不要被困難打倒,繼續去拿着飲料瓶過來丟進垃圾箱。”說完對孩子做了一個堅強的手勢。孩子聽到和看到后趕緊用手把眼淚擦乾淨,堅強的站起來,慢慢地走向飲料瓶的地方,把飲料瓶撿起來,繼續堅強的向媽媽那邊走去。一步,兩步,三步······不知走了多少步,終於走到了媽媽那,然後把飲料瓶往垃圾箱里丟進去。就在這一瞬間,我用照相機把它給抓拍下來了。美麗的風景加上這美麗的行為讓這張照片更加漂亮,組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便心滿意足的向家走去。

  每個人都可以組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只要你行為美,心美,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亮麗的風景線在人們心中!

  初二:靈魂獵手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