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風景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群人, 

  你看到的永遠是他們煦日般溫暖的笑容, 

  你聽到的永遠是他們細雨般妥帖的話語, 

  你感到的永遠是他們春風般真誠的服務。 

  他們有一個平凡而又閃亮的名字——志願者, 

  他們成為了一道亮麗的校園風景線。 

  ——題記 

  還記得四月末的第十五屆運動會,學校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全校師生身穿紅色T恤,用激情點燃了校園,用動感裝扮了操場。 

  在這片紅色中,有時會閃現點點寶藍色。它如點綴着紅花的綠葉,綻放出異樣的光芒。那就是身穿藍色志願者衣服的同學們,我有幸成為其中一員,感受到了別樣的快樂!因為我可以用麥克風傳達對運動員的祝福,也可以給他們帶來勇氣。想到這些,心中不禁增添了一份光榮感與使命感。 

  記得那一次,逸凡因為遲到而錯過了女子100米的決賽,傷心的淚流滿了她的臉。她因為沒能把握住為集體爭光的機會而傷心不已。當她再次邁上200米決賽跑道,迎接挑戰時,臉上依舊儘是淚痕。在主席台上的我,恨不得飛到她身邊安慰她,讓逸凡重拾信心。 

  “劉斯銘!”抬頭一看是一位審稿的學姐喘着粗氣地從樓梯口探出頭來,隨即伸出手,眼神示意我快接住她手中的稿子,“快,這可是我專門找出來,念給你們班同學的。比賽快開始了,快念吧!” 

  “是寫給逸凡的!”我急忙接過那尚有溫熱體溫的稿子,深情地看了她一眼。這是一張快要畢業的學姐的臉,成熟而急切的臉因為急速趕來浮現出一點紅暈,她靈動的雙眸寫滿了溫暖的笑意,她一口雪白的牙齒似乎也寫滿了真誠與善意。 

  當發令槍即將打響時,操場的上空蕩漾開我們對逸凡的鼓舞話語:“逸凡,你能夠勇敢面對挫折,再次接受挑戰,你是初二3班的驕傲,更是所有運動員的驕傲,相信你會保持矯健的步伐,從容的姿態,自信的笑容,這些,赤色跑道將永遠銘記。奔跑吧!我們心中的英雄們!所有志願者真誠祝福你們!”震撼心靈的語言,親切而響亮的聲音,溫暖着操場上每一個人的心底。 

  我是帶着感動與激情念完這些稿子的,而最後一句是我情不自禁加上去的。是啊,為了這些操場上馳騁的英雄,為了活動的順利進行,多少志願者甘於奉獻,默默支持,正是有了這樣一支激情四射、甘當綠葉的志願者團隊,才使得上地實驗學校在暮春的暖陽下熠熠生輝,美不勝收。 

  志願者就像是點綴夜空的星星。雖然微小,但它放射出的光芒,可以點亮心靈的每一個角落,把愛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我相信,我們的微笑,我們的吶喊,我們的默默奉獻,都融在了這鮮亮的寶藍色T恤中,成為了一道美麗而平凡,但卻不可或缺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