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底的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了下來,沒有了月亮和星星的搭稱更顯得失去活力,坐在室內的我,望着那高高的四角牆,孤獨寂寞的心牽起了我腦海中記憶深刻的事-5。12大地震。

  悄無聲息的大地震如雷如電,它帶來的是一個個無情的災難,帶走的卻是一個對生命充滿希望的亡魂。地震中的場景如潮湧現,動人心弦的是接連不斷的發生。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天和往常一樣沒有區別,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天真可愛的孩子們還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上課,書聲琅琅,但是無情的災難卻帶走了他們無辜的生命。

  當地震來臨的時候,他們的老師發現有甚麽不對勁的地方,首先讓她們鎮定了下來,然後老師一回抱着三兩個學生把他們抱到空曠的地方,當老師再次回來的時候,房梁快塌了,可是他沒有猶豫,毅然跑進了教室,把那三個孩子抱到了講桌下,用自己的身軀保護着他們,當房梁塌下來的時候,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身上,鮮紅的血流了下來,孩子們嚇得哭了出來,老師安慰着他們,說自己沒事。當地震過後,人們發現了他們的存在,同時也發現了老師已去,他們在解救孩子的過程中,由於老師的手抱得太緊了,他們只有把老師的手鋸了。當孩子們面對老師的時候,他們沒有害怕,個個淚流滿面,他們跪在老師的面前,心中充滿了無窮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是的,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然心,地震雖是無情,但去磨練了人的意志,展現了人民之間的真情。

  去者已去,生者還生,就讓我們把握好每一天,讓生命充滿色彩。

  初級中學初二:馬聰聰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