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生活是一杯白開水,你放進去鹽,品嘗的是咸;你加進塘,收穫的是甜.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快樂和憂愁合成的。 

  人生就像標點符號,生活就像一個個聲略好,能放棄的就放棄,能夠包容的就包容.為了讓生活,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正所謂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退一步還闊天空!這樣你的生活一定會很美好,很快樂。 

  生活就像一個問號,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是怎麼樣.是福?還是禍呢?只有我們多多的去爭取它,我們就會在不斷的進取探討中逐步走向成熟,成功!就會讓我們在漸漸的邁向我們想要的風景和亮麗的自我,我們人類生活在這個世界里,只有在不懂得自己未來下,去取的我們理想的天堂。 

  生活是一個逗號,這就是 你完成了未來的基礎,走完一程又一程,看似結束但並沒有結束.一個環節連接着一個環節,絕不可自滿自足,固步自封!當你走向未來的一半或準備邁想成功時,請不要驕傲,如果你一驕傲,你就像是從很高的階梯上滾下來,回到起點.如果真是這樣,我們無論身處什麼境界,總是要挺胸抬頭,倒下就再爬起來,邁過去反而可以獲得新的機會.這樣你才會知道生活是一個高高的階梯。 

  生活是一個問號.將每個階段盡量圓滿或酌情地劃為一個里程時,一個問號就是一個里智的休整,這個句號,都是你所爭取來和努力所得到的一個溫暖的句號。 

  我們現在都不知道明天我們會怎麼樣,可是我們只要靠努力,才能知道我們未來大概是怎麼樣,只有努力才能圓滿結束我們的一生。 

  我們只要努力,生活就會成為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