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風景線 

  “總是想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 

  --題記 

  父親,對於我來說他總是以高大的形象貯立在我的心中;父親,對於我來說他總是默默的為你做好一切。父親,對於我來說他總在你傷心的時候用溫柔的話語來鼓勵你,讓你充滿信心。 

  眼裡中照着父愛 

  記得那一次,因為一次考試的失敗,回家之後不敢說話。可能父親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的房間,對我說:“這次考試是不是考的不太滿意。”我沉默的一會,低着頭說:“嗯,考的確實不太滿意。”父親雖然很生氣,但他沒有對着我發泄出來。在微弱的燈光下,在父親沉默的時候,父親的白髮露了出來,所以我默默的心裡發誓:在以後的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後來在父親給我講題的時候,我總是好好的聽。從那以後,一旦我有不會的題,父親總是第一個來給我講,第一個來幫助我,使我的成績有了進步。所以我要感謝他,感謝他對的照顧,對我無微不至的幫助,讓我在成功的路上有了信心。 

  路途中的話語

  今天,父親送我到學校去報名。因為今天雪下得很大,所以開起車來不是多麼的方便。在路上,父親對我說:“這開車的如果你不開,別人就會超到你的前頭,就像你的學習一樣。”父親說完以後我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我知道每個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媽媽經常會在我的面前說:“你要是好好學習,考上大學,以後畢業下來舒服的就是你自己。”我知道媽媽這是在為我着想。所以我不會讓不失望的,我也會好好的學習,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來,讓父母讓老師都為我驕傲,讓他們知道有我這個學生和女兒真的很好。 

  父親的背影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他會永遠的激勵着我向前進。我也會成為你心中的那道風景線,我不會另你失望的,我也會讓你知道你的女兒也會讓有驕傲的那一天。也會讓你在別人面前抬起頭來。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的你不容易。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