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45m的跑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5m的跑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5m的跑道 標籤:跑道作文 45分鐘作文

看着黑板角落逐漸減少的數字,心裡一陣驚悸。 

  ————題記 

  中考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100m的路途我已經跑完了45m,望着漸近的終點,我猶豫了,我還有足夠的勇氣與力量再向前邁出一步嗎? 

  站在100m的起始點,恐懼襲遍了全身,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競爭,我心亂如麻。獃獃地望着前方不知盡頭的路,終於邁出了中考的第一步,穩穩地站立住。但我知道,這僅僅是一步而已,以後的路或許不會再走的如此平穩了,人與人之間的競爭,可能會讓我一敗塗地。 

  我懷着100%的自信向前邁進,可是中考的道路是如此的坎坷,人與人的排擠,實在讓我站不穩腳,我必須擁有足夠“重”的知識壓負着我,我才能在路途中走得穩穩噹噹。負重才不會跌倒,可惜,我沒有獲取足夠的知識來幫我負重,所以,我跌倒了。 

  45m內曾經的跌倒,讓我的自信直線下降,甚至讓我想選擇往回走,回到原始的起點,不再參與這殘酷的競爭……望着漸漸遠去的同學,我猶豫了,我和他們是一個整體的,他們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那我,為什麼做不到呢?於是,我重拾信心,向前邁去,一路跑,一路汲取知識。 

  直到跑到45m處,我才發現,原來這條路是有盡頭的,我也才發現,我的勇氣與力量將要耗盡,我無法再獲取更多的知識從而使我不再跌倒,我再一次想到了放棄。 

  這一次的放棄可能讓我永遠都無發再找回從前的自信,那現在跌倒的我,還有力量再站起來嗎? 

  我停留在原地,望着同學們從我身邊一個接着一個走過,我不甘心,我不甘落後於他們的後面。好強的自尊心戰勝了我的懦弱,我支撐着從地面站起來,開始奮力追趕,超越我的同學。相信,在未知的55m里,我一定可以追上他們的! 

  黑板角落上的數字一天一天的在減少,但我的勇氣與力量卻在不斷的升值! 

  ————後記

您正在瀏覽: 45m的跑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5m的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