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一個聲音:“楊子濤,你在玩,說明你已經做完作業了,你的2號本訂正好了嗎?”我定定神,發現徐老師站在窗外注視着我。我爽快地回答道:“訂正好了。”徐老師又問:“1號本抄好了嗎?”1號本?早忘了。於是,我遲疑了:“沒┄┄有”。“那每日積累呢?”“也┄┄也沒┄┄沒有好。”我的回答越來越蒼白了。“那快寫,在晚管班之前必須上交,否則┄┄”“明白了。”我低着頭說,便把書拿上,埋頭苦幹起來。

  終於,兩樣都完成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一看鐘,啊!只有二十分鐘了。於是,我迅速地跑到徐老師辦公室交作業。徐老師打了一個勾,卻批了個“C”。為什麼?我寫得很認真呀!我疑惑了。過了一會兒,徐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作為一名好學生,對自己的要求應該更嚴格,絕不容許自己在小事上出錯。”我低下頭,沉默不語。“你是一名中隊委員,不知道合理安排好學習與娛樂時間,怎麼行?”徐老師說完,我流淚了,這淚是被徐老師那段話里深藏不露的尖銳和猛烈嚇的。

  晚管班時,我並不能接受那段道理,還是拖着作業。於是,放學時我又被徐老師叫了出去,她溫柔地對我說:“如果下午那段話還是不能接受的話,我告訴你楊子濤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做作業千萬不能拖,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要學會珍惜時間,才能改掉這個毛病!”徐老師的這一番話,讓我茅塞頓開,我明白了。我又流淚了,不過,這一次是流高興的淚,也是慚愧的淚。因為,我終於明白了要珍惜時間!

  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讓我難忘的經歷,有的讓我感動,有的讓我懺悔,這每一次都讓我感悟許多,我漸漸地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