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昔日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陽台上,等着那場即將來臨的暴雨降臨。

  2點多,天由明亮變成了黯淡,慢慢的,慢慢的,天下起了雨。隨着一聲巨響,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它落在了屋檐上、樓頂上、土地上,一眼望去,到處都有它的身影。這種電閃雷鳴的聲音越來越大,雨也越下越洶湧,彷彿要把這世間的污垢通通地洗刷掉。

  街上的行人紛紛跑到就近的屋檐下避雨,有些許孩子不顧大人的咒罵,拿起傘,跑到空地上淋雨,聽那雨下在傘上的聲音。

  雷聲漸漸地遠去了,天也明亮了起來,只有雨,仍在簌簌的下着。對面的爬山虎一些微的損壞都沒有,依舊死死地用“爪子”攀住牆。周圍的植物被雨沖刷過後變得亮油油地,像換了新衣服似的。

  一陣清風吹送到了我的面前,這種味道很清新。雨大了,風也大了。風吹動着我的頭髮,輕輕地撫摸我的臉頰、手臂、頸項,很舒服、很舒服。

  關了窗,我離開了陽台,阻斷了風對我的撫摸,雨我也看不見了,只能聽到雨落到地上那淅淅瀝瀝的聲音。

  初三:陳凌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