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秋的枯黃落了,默默地散落在人形滿出的路旁。從最初的嫩芽,到現在的凋零,歷經了多少風霜? 

  我靜靜地站在樹旁,感覺着它的呼吸,傾聽着它的故事……看着落葉一片片地飛旋而下。總覺得有一種莫名的哀傷,正蔓延在我的心扉,一點點地將我的靈魂抽去。 

  有人說,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那滿是麥浪翻滾的田野,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幸福的笑臉…… 

  楓葉紅了,一如虞姬似血的霓裳,無聲息落。落在了廣袤大地之上,落在了我們記憶的深處…… 

  何為秋,已在我心中迷茫。或許,上天會公平地給予我們不同的方式來欣賞着它的著作。而我,今生卻只能用最笨、最鮮無人知的方法,來將它升華,緩緩地濃縮在人生的幸福觸點上。 

  曾經一味的喜歡花開,喜歡花兒那獨特的芳香。比起那無聲無息地終結者,總覺得花比葉好,至少它能開得茂盛,開的絢爛,能為四季倍添光彩。 

  何時喜歡秋日的來臨,已記不清了。落葉歸根……或許是一個感悟,一個偶然的觸動罷了…… 

  我未曾見那香山紅葉的漫山開放,但我卻從那路旁落下的一枚小小秋葉中明白了生命的禮讚:不是亮麗的寶石才能得以永恆,萬物中的一切都註定了滅亡。它的可貴,只在於為自己而活,活出絢爛、活出光芒…… 

  冬的使節,來了已有些久了。對於那凜冽的萬丈狂風,我只覺得是慢慢無了知覺,直至麻痹。再沒有了別樣的色彩、曾經兒時的感傷。 

  別樣世界,別樣未來。那麼,就讓我用今生的笑容,畫滿一秋的枯黃,填滿滿心的哀傷……

您正在瀏覽: 別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