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我深情地望着她,回想起每一個在她身上留下的足跡。 

  瞧,那綠油油的草坪上,有我的腳印。哦,那是我和同學小風抓蛐蛐時留下的。那時,正值春季,陽光明媚,我和小風在短暫的下課鈴和上課鈴之間,跑下來捉蛐蛐。和煦的春風輕撫着小草,小草夾着草香散發出泥土味兒。小草間有兩雙大大的眼睛,正搜尋着惹人喜愛的蛐蛐。“嘀鈴鈴鈴……”無功而返,兩隻影子只好悻悻而歸。 

  瞧,那紅彤彤的塑膠跑道上,有我的腳印。三月,對別人來說是恢復元氣的時間,然而,我們卻馬上要迎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試——體育中考。大課間,全年段的男生女生都在跑道上飛奔着。一條長龍遊動在操場周圍,或許有汗水回落,那只是不想留有一絲的遺憾。而那每一步我的腳印,飽含着我的信心和希望。 

  瞧,那紅黃相間的瓷磚上,有我的腳印。傍晚放學后,同學們有的離開,有的留下來寫作業。我信步來到綜合樓,手裡握着我心愛的豎笛。自從初一學豎笛之後,我便喜歡上了它。空曠的綜合樓沒有一絲雜音,一會兒,悠揚的笛聲便輕輕回蕩在綜合樓中,回蕩在校園裡。猶如一顆石子在平靜的湖面上,點起了一圈圈漣漪。 

  美麗的校園,你就像嬰兒的搖籃,安撫着籃中的我。你看着我成長,讓我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與生機。你帶給我無盡的知識寶藏,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回望那一串串珍貴的腳印,每一隻都蘊含著我的欣喜,愉悅,快樂的心情。那些都是我與你之間的信物。 

  時間會流逝,但是腳印卻永遠不會磨滅。就像月球上阿姆斯特朗留下的那隻里程碑似的腳印一樣,這段美好的回憶也會留在我們倆的心中。 

  展望未來,這串腳印將會延伸到何方?無人能回答。但是我會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而大步向前踏。 

  如果有一首歌能夠表達我的情意,那就把《腳印》獻給你,我親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