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的微笑是最美麗的?我想可以用照片來表達我的情感吧,因為除了照片沒有任何方法能把人的微笑最原始的記錄下來了。

  照片一,農民豐收時的微笑

  農民豐收時的微笑,眼裡滿是對下一年的希望,但更多的是辛苦一年得到成果的喜悅。背景是一大片數不清的苞米,這勝利的果實、這用辛勤汗水換來的果實、這用一年勞作耕種得來的果實,是多麼來之不宜。農民的微笑是幸福的,是美麗的,是高興的,是喜悅的,是無數說不出的感覺夾雜一起的。

  照片二,教師看着學生畢業時的微笑

  這張照片是初中老師看着自己的學生已經畢業要升入高中時的微笑,這位老師是邊哭着邊笑的,但那淚水是幸福的淚水,這淚水有對相伴了四年學生將要離去升入人生更高一層的台階的不舍,也有回顧四年與這些可愛又讓自己能夠驕傲的學生相處的故事的酸甜苦辣,還有更多的是希望他們能在高中學習更加勤奮。這微笑是混着淚的,但又是最能讓老師驕傲自豪的!因為她的學生將要為祖國作出貢獻了!

  照片三,新生兒出生時父母的微笑

  當新生兒還閉着眼睛熟睡時,她的父母已經悄悄的走到她的身邊,最邊伴着甜蜜的笑容,看着可愛的寶寶,母親用幸福而又輕柔的聲音哼唱剛剛學會的催眠曲,生怕驚醒了孩子。初為人父和人母時的興奮、高興、幸福、喜悅在他們的臉上一表無遺。他們的微笑,夾雜着十月懷胎時辛苦得來結果的知足,也有瞧着那小人的小眼睛、小嘴巴跟自己十分相象的開懷,還有對孕育一個新生命的奇妙而神奇的過程的感嘆。

  而我認為最美麗的笑容就是這第四張照片了。一個身穿純白色連衣裙,頭戴着白色的蝴蝶發卡,在草地里轉着圈,就像一隻白蝴蝶。這女孩就如同一隻白蝴蝶,飛舞在綠色的草地上,一臉不染塵世的純真笑容,真誠、自然、坦然、可愛、不捨得打擾的笑容,我想,這張照片會讓維納斯都嫉妒的吧。

  ——微微一笑並不費力,

  但它留下的結果卻是那樣的神奇。

  微微一笑雖然只需幾秒,

  但它留下的記憶卻很難逝去。

您正在瀏覽: 微笑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