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初三路,我發現這充滿了迷霧,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迷茫。

  ——題記

  一、分班事件

  我上初三了,我們這屆初三是分尖子班的,我的成績進了年級前五十,所以,我進入了這個班。

  這個班的人以前我大部分都已經認識了,現在好了,都在一起了,我們的學習有都挺好的。於是,我想:我能被分在這個班裡真是太好了,肯定我上輩子干多了苦活累活,積了福,這輩子得回報了。可是,等我靜下來,好好“審視”這個班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

  我們這個班,有好多靠關係進來的,本來我們班已經很擁擠了,現在可好,56個人,把班裡做的滿滿的。而且那些靠關係進來的,不僅學習不好,還愛在課堂上搗亂,逗我們笑,使得我們聽課也聽不個完整,真的是煩死了。

  這個班讓我感覺不到一點尖子班的味道,下課瘋打瘋鬧,上政治課和歷史課的時候,我們班就跟集貿市場一樣,甚至有一些學習好的公開和老師叫板,最過分的一次差點把老師氣哭。難道尖子班就應該學習好嗎?品德好不好無所謂嗎?

  我迷茫了。我不知道進這個班是好是壞……

  二、打籃球事件

  我是一個個不高,身不壯,但愛打籃球的小男生。

  這一生,我不知道我打爆了多少籃球,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把籃球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從小學開始,我便瘋狂的迷上了打籃球,甚至,我還為我的人生策劃過:先當籃球運動員,不行再當籃球解說員。看吧,我的人生被我認為不能沒有籃球。

  但是,一切都在初三改變了。剛上初三,我每天下午放學都打上半個小時的籃球,結果,在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才考了第8名,我想來想去,琢磨我這次考的這麼差的原因。最終,我總結出了原因:主要是籃球。

  一,我每天都打籃球,浪費了時間。

  二,我每天都特別關注體育的消息,想NBA每天戰報,導致我上課可分心,影響成績。

  就是由於這兩點,使我的學習下降。

  但是打籃球同樣也可以強生健體啊!

  我迷茫了,我不知道該不該打籃球……

  三、家庭關係

  我本是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但自初三以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變的非常叛逆,也許是因為到了青春期,但我真的有點太過分了。對父母的話不是當耳旁風,就是壓根不聽,為此,我不知道和父母吵了多少架,但我根本不把這當一回事,因為,我習慣了。

  哪個父母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知道父母的話都是對我好的,但是他們那種陳舊的思想,根本跟不上21世紀的潮流。

  但是,由於我不聽父母的話,我不知受了多少的罪。

  我迷茫了,我不知道該不該聽父母話……

  初三的世界,形形色色,對我來說朦朦朧朧,我好害怕,害怕自己跳進陷阱,就跳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