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常懷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總是讓我無名感動,她是世上最偉大的情感,她總陪伴在我身邊,她讓我從年少無知走向懂事。她就是-——無私而偉大的母親。

  一碗熱稀飯

  寒冷的早晨,她早早就起床,在昏暗的燈光下,母親在廚房為我做早飯。當我起床時,一碗熱氣騰騰的稀飯已經擺在飯桌上,母親說:“快去洗刷,趁熱吃,別遲到了。”說完就扛着鋤頭往外去了,留下長長的影子。

  生病的路上

  一次晚上,我突然發燒。這下可把母親嚇壞了,她連忙把我抱起,無顧黑夜與路途崎嶇,一直送我到醫院。在路上,我依稀聽到她匆忙的腳步和急促的呼吸聲,至今已深深烙在我心中,總有一股熱流湧出。

  深夜的陪伴

  每當我考試失敗了,被罰抄試卷,我的速度使我在深夜中與月陪伴、與母陪伴在一起。母親含着熟睡的目光一直盯着我,用輕輕的口吻對我說:“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以後要努力。”我聽着她的話,淚水盈眶。感激我的母親,她讓我黑夜中不感到孤獨與害怕。

  成功的時刻

  小學畢業試,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初中重點班。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母親,母親高興地說:“好樣的,再加倍努力考上理想高中。”她高興地把我抱在懷裡。母親的一個懷抱,讓我無比的感激。

  偉大的母愛,讓我常懷感激;讓我快樂地生存,讓我茁壯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