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懷感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是一種會思想的動物。人能感受悲傷,快樂,痛苦,哀愁等等,還有就是感激。

  感激是什麼?感激就是因對方的好意或幫助而對他產生好感。所以當我的媽媽和爸爸對我愛護有佳時,我感激他們當我的哥哥姐姐們關心我時,我感激他們當我的老師們教給我知識時,我感激他們當我的同學們給予我幫助時,我感激他們。可是隨着我的長大,隨着我接觸了更的人和事,我漸漸感到了人與人的關係不在那麼單純了,加進了欺騙、暗算、傷害……

  一次我換了新的同桌,他向我借筆,我便友好的遞給了他。一隔幾天,他閉口不提我的筆,直到很久后的一天,他把筆還給我說:“筆心用完了。”然後開始用他自己的筆。當時我的肺都快氣炸了,心想這人怎麼這樣?不但用完了我的筆不說一聲謝謝,還“明目張胆”的做出這麼過分的事,可之後我卻不再這麼認為了。因為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有一個年輕漂亮的妻子每天除了做繁重的工作和家務活外,還要照顧癱瘓在床的丈夫。可她總喜歡說“感謝上帝”。別人覺得她很奇怪,甚至覺得有點傻,於是便問到:”你的命這麼苦,怎麼還感謝上帝?”她笑着回答:我當然要感謝啦,我感謝他能讓我健康而有工作,可以照顧丈夫,要是上帝也讓我生病在床,那我們該怎麼辦?”這樣的想法使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它使我知道了要常懷感激。

  為什麼我們在抱怨一件事的時候,從沒想過還可以感謝或他人沒給我們一個更壞的結局?所以我們要學會常懷感激,真心地感謝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然後從新體會生活的美好。

  感激傷害你的人吧,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強了你的智慧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學會常懷感激,凡事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