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那蔚藍的海,並不是一直都那麼風平浪靜,時而也會波濤洶湧,時而也會掀起萬丈狂瀾!成長,也像海水那般純潔,成長之後,我們是否還能如此的天真,無暇? 

  成長中,有許多事情讓我們歡笑,讓我們悲傷。人越長越大,懂得的事物也越來越多。以前總盼望着長大,如今真的長大了,懂事了,卻不想小時候想象中那麼美好。明白了許多事只是過眼雲煙,明白了再美好的童話也不能成現實!再沒有了收到聖誕老公公禮物的喜悅,卻也明白了美好的人生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 

  記得小時候,還住在舊房子時,每個周末爸爸都會騎着單車帶我到我家後面的山上去摘花,每次都摘了許多美麗的花,我最喜歡的是映山紅,每次都會摘幾枝映山紅給媽媽,那時候的我,只要那些花就會很滿足! 

  以前,爸爸還在一個地方租了那種三個人騎的自行車,爸爸坐第一,我坐第二,媽媽坐第三。我和爸爸坐在前面騎,我們騎着車送媽媽去上班,然後我和爸爸在騎着車去玩,等到媽媽下班,我們又去接她,那時候,是多麼的快樂! 

  每當回憶起那些事,都會不禁發笑,小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容易滿足,多麼的天真無暇。長大了,本應更聽話,更讓媽媽開心,可是如今,卻經常讓媽媽煩惱,擔心。還不及小時候,小時候儘管不懂事,也會想辦法讓媽媽開心。可是現在,許多事都沒有顧忌媽媽的感受! 

  現在,長大了,再也不會讓媽媽為我擔心了,我要學會用我的愛來回報媽媽,而不是讓她一味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