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經常說:“現在的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可是,大人們有沒有想到過,我們小孩子也有成長的煩惱?

  最近我上了十一中學,作業量的增加速度像屁股被火燒了似的,每天的作業寫到夜晚十一點都還不一定寫得完呢!天天都寫到困得低枝倒掛,“不省人事”。為什麼很多人都有少年白呢?就是因為作業實在太多,我們愁得的頭髮都白了啊!!!

  再聽聽這些耳熟能詳話吧:“你看看人家的考試成績!每次都是滿分,每次都是滿分!可是你自己呢?看看你自己:每個周末就知道玩電腦!別人玩的時候你在玩,別人不玩了,專心致志學習的時候呢?你在幹嗎?你還在玩!你就不能好好地想人家學習學習嗎?整天就知道吃吃吃玩玩玩!我都對你無語了!!!”聽聽,這些話,再熟悉不過了吧?都是從家長口中發出來的。更有些家長,還會把自己過去的成績提出來:“我過去此次滿分,此次都考第一。”我們聽得煩都煩死了!俗話說得好:“好漢不提當年勇。可是,家長們注意過嗎?你們在說這一大串令人發暈+_+的話的同時,我們的信心也在一點一滴的消退!(#?′)!!(>_<)嗚嗚

  就拿這次10月份的月考來說吧!我這次考試因為晚上複習到凌晨一點,在考試時候精神不好,錯得多了一些。我自己也認為我考不好!回家不就是再來一頓“和尚尼姑道法”嗎?不就是再來一個多小時的淳淳善誘嗎?我都煩的要死了!煩自己,煩成績,煩友情,煩教育,煩!!!!!!!!!!

  初一:某某某(姓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