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地,輕輕地,我走進了小巷。 

  踩着青石板鋪成的街道,撫摸着凹凸不平的石牆,我慢慢的走着,小巷是安靜的,在皎潔的月光下,她睡著了。順着那均勻的呼吸聲,我輕輕地,欣賞着月夜裡的寬巷子。 

  小店裡的姑娘是安靜的,她點點頭,對我露出純凈的微笑,我走進小店,這裡面掛着許許多多古老的東西,京劇臉譜,色彩豐富的皮影,五顏六色的手鏈。我彷彿真的走進了一個老成都。 

  樸實卻有精緻的雕飾,沉重而又肅穆的老宅子大門,一盞又一盞潔白無瑕的路燈,長滿青苔的魚缸……我漸漸走進了老成都的回憶。我看見了兒時玩的撥浪鼓,使我着迷的萬花筒,戴着大眼鏡的手藝人捏着一個個泥人,慈祥的老奶奶畫著一張張糖畫兒。那些一切一切兒時的風景線又出現在眼前。 

  轉了一個彎,我進了窄巷子,行人漸漸多了起來,巷子漸漸熱鬧起來,一桌又一桌吃夜宵的人們,一個又一個高雅的酒吧,散發這濃郁香氣的咖啡館,我買了一杯“星巴克”咖啡,一邊啜飲着,一邊微笑的走在熱鬧的小巷。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笑,五彩的霓虹燈閃爍着光芒,我趴在一個個小店的玻璃窗前,看着裡面琳琅面目的商品,我興奮地叫嚷。 

  那些享受於夜生活的人們,把我也帶入了回憶中,那些小火鍋店裡的滿座坐着的人們,圍坐在小桌前吃着熱騰騰的麻辣燙;坐在廣場上,看着“壩壩電影”,喝着啤酒、西瓜汁,吃着“串串香”的男女老少。老成都的熱鬧非凡的夜生活。 

  我慢慢走在,有着老成都回憶的風景線中……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