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到處一片生機勃勃。但是對於作為值日生,整天與垃圾打交道的我來說,還是不免有點枯乏無味。不過這件事很快就有了轉機。 

  包干區里的那幾個由幾排小行道樹排列成櫃形,其中間種植着一簇簇、一團團的不知名植物的“綠塊”,不知何時“煥然一新”。走近一看,原來深綠略顯難看的小小行道樹竟換上了一身“嫩綠外衣”。再往近看,那些原來不知名的植物開花了。有同學告訴我這個“花盲”,這是薔薇。我不禁對這花有了點興趣。你看!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初開,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正和太陽公公打招呼呢!你不信?微風吹拂,花瓣微微顫動,那不正是花兒們在跟太陽公公揮手問好嗎? 

  就這樣,薔薇花在陽光、水露的滋補下,相繼盛開。有一天中午,正在值日掃地的我,不經意間發現了一群小生命,一對對蝴蝶,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走到近處,花香陣陣撲來。是這芬芳的花香吸引他它們來的嗎?我想應該是吧。但是不管怎樣,這些小傢伙為這塊不怎麼起眼的包干區增添了不少生趣。 

  過了不久,那一列列小行道樹見薔薇花如此得意,也不甘示弱,急忙開起了朵朵黃色小花。這下就更熱鬧了,樹中有花,花旁有樹,就連幾朵小野花也安居在了這個大家庭里,與其它花兒共浴陽光。自此,我們每天置身於此,感到神清氣爽,飄然欲飛,好象自己也加入了蜜蜂蝴蝶的采蜜隊伍里。一邊吮吸着甜美的花蜜,一邊愜意地享受“日光浴”。這塊塊略顯單一且又普通的“花地”,不知何時成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好一道迷人的風景線!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