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景 

  漫步在灑滿陽光的林蔭小道上,輕輕地抬起頭,耳畔是一些孩童的嬉鬧聲和朗朗的讀書聲。 

  我靜靜地走着,突然發現眼前的一切已不再是我要朝夕相處三年的普通的景色了,而是要與我三年形影不離的朋友了。每天都能看到窗戶右邊高大的青松,窗戶左邊美艷的山茶花 …… 一路走來,似乎冬日裡臘梅花的香氣已不再撲鼻,代替它的卻是濃濃的綠意。 

  我輕輕地走着,不想讓我的腳步聲把這片專屬的美抹走。淡淡的清香撲來,也不知那是什麼花,只覺的樹上的花骨朵兒趁我不注意悄悄的開放了。 

  我慢慢的走着,開學伊始,從來都沒有好好欣賞過校園裡的美景,但如今細細一品,感覺就大不相同了。 

  這時,我大步奔向教室,上課鈴在耳畔響起了…… 

  指導老師:張曦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