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石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回想起當年游永安石林,我依然難以忘懷。它那美麗的景色深深地印在我腦海里。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家人踏上輕快的腳步,興高采烈地去永安石林玩。遠遠望去,石林一片片灰溜溜地大石頭,雄偉筆直地立在陡峭的山峰上。我們順水而行,一路上,可以聽到“嘩嘩”的流水聲。我驚奇地發現遠處有一座山峰,峰頂上有一隻猴子雙手緊緊地抱住仙桃,好像擔心仙桃被人搶走似的。爸爸告訴我:這就是舉世聞名的“猴子抱仙桃”。接着,我們又看見了一座葫蘆洞,它好像是從天而降的空心大葫蘆,十分逼真。前面就是最有趣的“豬八戒相親”,豬八戒背着娘子累得滿頭大汗。左邊是兩隻兇猛的飛龍,它們爭先恐後地鑽進洞里,洞口太小了,它們被擠得不得動彈,這就是“雙龍出洞”。走進“冰室”,就好像走進了冰雪世界。它把我凍得直哆嗦……石林里的石頭形態萬千,各種各樣的石頭多得數不清,讓人看的眼花繚亂。 

  永安石林群山環繞,樹木茂盛,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是名副其實的旅遊勝地。

您正在瀏覽: 石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