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腳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腳印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寧靜的夜裡,思緒如潮湧,便琢磨着怎樣才能讓這思緒嘎然而止。所以每一個夜裡我總千篇一律地獨自坐在台階上,數着星星、看着月亮,不是想終止這思緒,而是想在這夜色里找尋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寧靜。

  夜變得繁華,寧靜在哪兒?寧靜又從何說起?

  寧靜無非就是獨自一人,在浪漫星空下,什麼都不去想,只去體驗一下風兒與髮絲的秘密談話,或是和身體的清爽接觸;無非就是聽聽蟲兒嘰嘰喳喳的聊天聲,或是看看萬家燈火溫馨和諧的景象。

  倘若真有這般寧靜,我們卻不能什麼都不想的,肆無忌憚的去享受。越是寧靜就越得時刻揣在懷裡,若不這樣心總不會踏實、總不會心安理得。

  寧靜或許給我們太多的壓力,某天坐着突然看到早上媽媽交代給自己的家務忘了做,便考慮着怎樣對媽媽解釋;或是想着煙不離嘴的爸爸,怎樣才能讓他戒煙,讓他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或是猛然意識到明天的考試,自己該怎樣應付,我們好像很忙,忙到忘了去複習;或是想到遙遠的未來,自己又會長得怎麼樣,從事什麼職業;……

  每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們都會想到自己不能做、不能理解的事,寧靜的夜裡勾勒些許回憶、引出些許煩惱和傷感,但同時也得感謝寧靜,在無數個寧靜的夜裡,我們可以認真的審視自己、解剖自己,讓自己盡善盡美。

  如果能夠選擇,我寧願享受吹吹風、聽聽蟲兒聊天聲、看看萬家燈火。我希望自己身心放鬆,而不是頭腦緊繃。因身心輕鬆的人思考更周密、思維更敏捷、心靈更純潔。

  此時,我坐在星空下,想享受夢寐以求的寧靜,可現在只能托着下巴任思緒飛揚。寧靜的夜啊!你是否總是乘着風、駕着雨去;是否總是留些迷惘、留些惆悵呢?”我不再回答她的問題。“我們走吧,她們還在等着呢。”我拉起了凝凝的手。凝凝定定地望着我,嘆了口氣:“好吧。”

  晚上回到家裡,還是沒有一個人。我無聊地上起了QQ,心中卻仍徘徊着凝凝的那幾句話……“為什麼要學她們呢?”“這樣偽裝下去有什麼意義呢?”……我把頭深深地埋進臂膀,一滴淚,漸漸隕落。

  也許,我的腳印已經走失了,只是因為一個我自己也想不明白的理由。

  曾在夢中出現過無數次這樣的畫面:一個小女孩,在沙灘上歡樂地走着,身後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可是突然漲潮,海水把腳印沖刷地一乾二淨,再也沒有留下痕迹。

  那些曾經的回憶,那些曾經的純真……都已經被我扔進了童年的墳墓里。我的腳印,就此消失,沒有傷痕,也沒有心痛,走失在2007年的那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腳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腳印 暫無評論